最新新闻:

Martin Scorsese在拜伦·尼尼斯Biopic上工作

时间:2021-10-27 17:46:47来源:

Filmmaker Martin SecoSese正在基于古典钢琴演奏家拜伦·尼尼斯的生物学,与派拉蒙图片为基础。

斯科斯瑟制作的项目是基于Janis的“书籍”肖邦及以后:我在音乐和超自然的非凡生活,“据报道了多样性。

Peter Glanz正在写脚本。

Janis是Vladimir Horowitz的学生,并于1960年被美国选择在苏联。他已经广泛荣获了他广泛的曲目,包括贝多芬,莫扎特,雷克曼诺夫和普罗科夫耶夫,对19世纪作曲家FredericChopin的音乐具有特殊的亲和力。

除了生物学,斯科尔斯还在历史剧中“沉默”主演Liam Neeson,Andrew Garfield和Adam Driv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