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伤害将在新的“博士”音频系列中的角色重新发挥作用

时间:2021-08-16 18:45:57来源:

演员约翰伤害将使他作为战争医生的角色在一系列新的“医生”音频剧中。

自1999年以来,基于BBC科学版的音频戏剧生产商 - 已宣布新的12部分系列,伤害他在博士中首次扮演的职位。

战争医生是一个“秘密”耶和华的秘密化身,他们在毁灭性时代战争中对戴尔克斯争夺,报道了数字间谍。

战争医生的音频冒险将被告知四个盒子集,每个框都包含三个链接小时长的剧集。

第一个盒子集 - 只有巨大的怪物,由尼古拉斯布里格斯(Evicholas Briggs)是尼古拉斯布里格斯的良好,也以丹德尔克斯的声音所知。

只有怪物将于2015年12月发布,将于2016年2月由第二卷,地狱设备遵循。卷三和四目前在预生产中。

“拒绝称自己为医生的医生的故事,以便在最终的战场上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 - 所有空间和时间 - 对我来说是不可抗拒的,”布里格斯说。

“由作家史蒂文摩托车和演员约翰伤害的强大人才所产生的如此深感令人不安和有趣的角色。这是一个努力的特权。“

战争博士系列的演员还包括杰奎琳珍珠 - 在邪教经典布莱克的7上玩Villainess Servalan的最着名的珍珠众所周知 - 作为Cardinal Ollistra勋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