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兴奋'与Rishi Kapoor在'Kapoor和Sons'一起使用

时间:2021-08-16 14:46:39来源:

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与2014电影“Khoobsurat”一起亮相,他说,他在即将举办的浪漫戏剧电影“Kapoor和Sons”中与演员Rishi Kapoor一起工作。

虽然出现在电视节目“看起来谁是与尼拉党 - 第2季的谈话”,Fawad说,他不是学校或学院的受欢迎的学生,而是他被欺负了。因此,这种突然关注电影行业和他的粉丝对他来说是新的,因为他从未认为自己是一个漂亮的男人。

[相关帖子]

他还分享了他最喜欢的“Kapoor和Sons”的联合明星 - 哪个也是星星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 - 是Rishi。

“作为巴基斯坦的孩子回家,我没有进入电影,所以我曾经租过VHS录像带,看电影Rishi Kapoor。因此,今天我不仅令他兴奋地与他合作,“Fawad在一份声明中说。

“看看谁与尼拉兰詹 - 第2赛季”的集会将于周日在Zee Cafe播出Fawad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