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为担任总统提供咨询

时间:2021-08-16 13:45:54来源:

巴拉克奥巴马多说了一些智慧来说唱歌手Kanye West,他们最近宣布他打算在2020年担任美国总统。

奥巴马于周六在加利福尼亚州的1300人面前发言,西方被安排在讲话后举行,报告了BC新闻。

这位38岁的朗格纳宣布了他在8月份在MTV VMAS的四年内为该土地上的最高办公室奔跑的计划,总统借此机会提及这一点。

[相关帖子]

“在一段时间里,你将从一名正在考虑进入政治的人的人听到。“奥巴马在旧金山的标志性的战争田剧院说,它无法得到任何陌生人。

“如果Kanye认真对待这一整个Potus的事情,或者,当Kanye称之为”Peezy“,你必须处理奇怪的角色,他们表现得像他们在现实电视节目中,”奥巴马提供了建议向WILS-WEST WEST。

“说你有一个美丽的黑暗扭曲的幻想 - 这就是政治中所谓的消息,”他说,参考West的2010年专辑。

奥巴马用最后的笑话签了一下,参考了他自己的出生证明的持续的荒漠声。“你真的认为这个国家是否会从芝加哥的南侧选出一个黑人,并以有趣的名字成为美国的总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