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珠宝几乎在她无家可归的日子里死了

时间:2021-08-16 11:45:52来源:

Singer-ondwriter Jewel宣传了她无家可归,生活在街道上的经历,让她生命成为新的意义。

报告美国杂志报道,这位41岁的“更强的妇女”鹤望纸分享了她近死的经验。“我差点在急诊室死亡,因为他们没有看到我没有(健康)保险。值得庆幸的是,一位医生看到我被拒绝了。宝石说,我正在举起铅中毒,他给了我一些抗生素并救了我的生活。“

歌曲追溯到她居住在车里的那些日子里,并且由于教育而无法获得工作。

“我记得在一个丹尼的浴室水槽上洗头发,我用手巾擦干头发。人们看着我,就像我绝对令人作呕。我想对他们大吼大叫,说'我是人的!我可能没有房子,但我很重要!“

但是,所有的斗争都让她更强壮,并给了她追求她成为歌手的梦想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