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ima Chaudhry在Sheena Bora Case上孟加拉电影的明星

时间:2021-08-16 08:45:57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Mahima Chaudhry全部设定在孟加拉电影中为Agnidev Chatterjee的“黑巧克力”,基于Sheena Bora Muccuse Mystery。

Chaudhry将扮演Ishani Banerjee,这是一个基于谋杀的角色被指控Indrani Mukherjea,而女演员Riya Sen将散文Rina Bardhan,这是Sheena Bora短暂生活的启发。Media Baron Peter Mukherjea将被Sudeep Mukherjee描绘。

本周早些时候射门始于该市。

“Pardes”女演员Chaudhary出生在大吉岭,并在孟加拉利流利。顺便提一下,她从未出演该地区的电影。

[相关帖子]

“我可以说孟加拉语,我嫁给了一个孟加拉,所以我想我可以很好地与电影的剧本管理,”Chaudhary在这部电影周四的公告中告诉媒体。

“3 kanya”和“Charuulataa制造商Chatterjee在拍摄期间发推文:“我正在制作什么电影,每天一个新的场景弹出.........也许只是上帝知道结局。”

Indrani于2012年4月在她的女儿谋杀她的女儿谋杀她的女儿,在8月25日被逮捕。

除了印度,她的前夫Sanjeev Khanna和她的前驾驶员Shyamvar Rai也被抓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