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迎接兄弟赢得'Chittiaan Kalaiyaan'的Tiffa'

时间:2021-08-15 16:45:57来源:

Composer Duo Manmeet和Absear Singh,普遍称为兄弟们,赢得了印度图标电影奖(Tiffa)2015的最佳成分奖。

“我们非常兴奋,以获得如此盛名的奖项。我们不知所措地接受对这首歌的这种巨大反应。我们希望继续招待我们的粉丝,“贝尔兄弟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Duo交付了像“BabyDoll”和“Chittiyaan Kalaiyaan”的点击。他们还为“一切都很好”,“英雄”,“日历女孩”,“欢迎回来”和“辛格是博士”和“ek paheli leela”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