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Jazbaa'在开幕日赚取4.23卢比

时间:2021-08-15 11:45:56来源:

尽管被推广为前美女女王和女演员Aishwarea Rai Bachchan,'Jazbaa',也主演了Irrfan Khan,以低于期望的PS。犯罪戏剧设法在开幕日开始赚取仅限4.23卢比。

Sanjay Gupta的行动惊悚片被吹捧为混合评论。虽然有些人称之为Aishwarya为银幕复出的完美方式,但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写道,”如果“Jazbaa”是泰止作为它的起源,那么引导演员将补充和推动主题,没有创造只是为了超越整体。“

阅读 - Jazbaa评论: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这款复杂的过度征收的犯罪戏剧中有过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采取Twitter分享信息。

#jazbaa fri₹4.23 cr。印度商业...... Biz聚集了夜晚/夜幕的势头......期待周六的上升趋势。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0月10日

最后在'Guzaarish'对面的Hrithik Roshan,Aishwarya也对她在电影中表演的混合反馈。关于Aishwarya在电影中的表现,Shubhra写道,“这不是Aishwarya Rai Bachchan Gets Anuradha Verma,痛苦的法律鹰,他为有罪的人占据了那些有罪的人,一切错误。在她所致的场景中,事实上,她正在讲述事实和培养反参数,她就正确地使用了她的明星力量。在其他人中,她在歇斯底里和过度锻炼之间看到了锯切。你有耐寒。“

[相关帖子]

Aishwarya对一个倡导者的强烈作用,他们必须找到她被绑架的女儿看到女演员做一些高辛烷特技。虹膜扮演暂停缔约方会议的作用,他们在其事业中帮助坚定的母亲。

预计该业务将于周六和周日挑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