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Suyyash-Kishwer希望成为展会上的理想情侣

时间:2021-08-14 19:45:55来源:

电视演员Suyyash Rai和女演员Kishwer商家是“Bigg Boss 9”的现实生活伙伴之一,并且他们对节目的不断努力将是为了尝试并保持完美的夫妻。

Kishwer和Suyyash在电视皂'Pyaar Kii Ye Ek Kahaani'拍摄时遇到了巨大的粉丝,因为他们公开在社交媒体网站上的感情展示。他们经常被粉丝归因为“sukish”。

在图片中:'Bigg Boss 9'首映:Salman Khan摇滚节目,迎接参赛者

“一直很难在这么多相机面前彼此相处。没有否认我们的爱情太多,我们对我们的关系非常开放。所以,即使在节目上,我们就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的方式。我们希望成为“Bigg Boss”的理想情侣,“Suyyash告诉PTI。

在图片中:偷偷偷看'Bigg Boss 9'房子

她的男朋友的情绪呼应,苏伊亚乘坐七年来的斯希尔表示,他们两个都想向观众展示他们最好的一面。“我们一直被认为是这对可爱的夫妻。我们希望我们的那一侧也出现在节目中。我不是说我们不会打架或有争互化,但我们稍后会弥补。观众会喜欢看到那一方,“她说。

[相关帖子]

在一个充满陌生人的房子里,Kibhwer和Suyyash有一个轻微的优势,因为它们在困难时期彼此倒回来。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救济。我很高兴我们在一起,我们可以相互照顾,“Kishwer说。

然而,他们坚持认为它们将与辛苦竞争。

“这是一场比赛,即使我们可以作为一对参加,我们都曾经辛勤化,我们将像那样玩。我们都希望赢得这个节目,“Kishwer说。

'Bigg Boss 9',由Salman Khan主持,淡淡的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