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anya在Trivikram的下一部电影'a ... aa'

时间:2021-08-14 17:45:59来源:

Malayalam Actress Ananya是Filmmaker Trivikram即将到来的Telugu Family Drama'A ... AA'的最新补充,其中Nithiin Reddy和Samantha Ruth Prabhu在铅作用中。

“安纳尼亚已被绳索在重要作用。她会在电影中玩nithiin的妹妹,很快就会加入这件事,“电影的单位的来源告诉iAns。

[相关帖子]

在这部电影中,Ananya将在四年的中断后对Telugu Film的复出。她在语言中的最后一个郊游是2011电影“Amayakudu”。

这部电影还包括朝南帕拉森瓦伦,纳迪亚和婆罗门在重要的角色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