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 Sonam Kapoor的烧焦杂志封面

时间:2021-08-14 14:45:59来源:

在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让我们的眼睛流行了他们的嘶嘶声拍摄,'Prem Ratan Dhan Payo'情侣,Sonam Kapoor和Salman Khan已经做过同样的事情,但这次在种族佩戴中。

在瞥见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拖车中的颜色骚乱之后,我们看到了哈珀队的盖帽新娘的封面,看起来盖帽的封面,在新娘拍摄中看起来华丽。

[相关帖子]

在丰富的紫色和褐色的Lehenga中,Sonam从新娘珠宝的头脑钉在朝向上倾斜,靠近她的Macho屏幕爱,斯科衣那里靠在他的强烈的Kohl-Rimmed眼中,看起来很漂亮地铺面,在白色和褐红的Sherwani上看皇室。

Sonam Kapoor在Twitter上分享了封面,发布,“@HarpersbazaarbrideIndInamy First和Hot最热门的杂志覆盖@ BeingsalMankhan Woot Woot”

@Harpersbazaarbrideindindia我的第一个和最热门的杂志覆盖着@beingsalmankhanwoot wo ... http://t.co/phlprghtyypic.twitter.com/derhzedhmm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0月5日

由Sooraj Barjayta指导,“Rutan Dhan Payo”被设置为排灯节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