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探索惊悚类型的“恐惧症”

时间:2021-08-14 11:46:00来源:

在留下批评和观众与“Manjhi:山地男子“和”AHALYA“,女演员Radhika APTE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心理惊悚片”恐惧症“中展示她的表演技巧。

这部电影由Eros International和Nextgen薄膜共同制作。

Radhika很高兴首次探索流派,并说:“我绝对热爱惊悚和恐怖,所以我很高兴在这个类型中做我的第一部电影。我特别兴奋,在我们的项目中与Eros,下一个Gen和Pavan合作。“

[相关帖子]

Pawan Kriplani指导了2011年的“Ragini MMS”,将掌舵“恐惧症”,这将在周六坐落在地板上。

Prodgen电影的制片人Viki Rajani,他早些时候制作了“R ... rajkumar”和“表21”,表示,该团队对Radhika的代理实力有信心。

“Radhika已经证明了她的行动时间,再次与她以前的电影。我相信她将能够在这个类型中提供另一个令人震撼的表现,这也是我的第一个。 Pawan早些时候通过专业化的这种类型专业,观众可以期待一个绷吉·恐惧惊悚片,“拉贾尼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