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在Bollywood Studios上展示

时间:2021-08-14 11:45:59来源:

Filmmaker Mahesh Bhatt被设定为探索印地语电影工作室的个性,如Bombay Talkies和RK工作室通过电视节目“Khwaabon Ka Safar与Mahesh Bhatt”。

该系列,要播出史诗般的渠道,旨在通过地标薄膜工作室的演变以及巨大的斗争和砂砾,即使面对逆境,也可以通过巨大的斗争和砂砾。

“Khwaabon Ka Safar与Mahesh Bhatt”将于10月19日起飞。

每一集将支付拟合致敬,并提供电影行业的一些静止的研究和见解。

[相关帖子]

该展会叙述了他们与令人难忘的一室公寓的创作者合作的经历,如Prabhat工作室和许多其他工作室。

“印地迪电影业多年来一直在呈指数级增长,其根源遍布全球。这个展会带来了年轻雄心勃勃的人的旅程,他们为他们所信仰的东西站立并使他们的梦想成真,反对所有可能性。

“谁比Mahesh Bhatt更好,他们赢得了许多国家奖项,并在他的方式制造了印度电影,他认为,他认为的故事是在电影业的无数职业中负责Mahesh Samat,MD,史诗般的渠道。

67岁的BHATT,他在横幅Vishesh电影下共同生产与兄弟Mukesh的电影,表示,该展示的重要性在于该国的年轻观众对电影行业的根源至关重要。

“这是一个将激励,创造奇迹,兴趣和迷人今天的观众的节目。这个节目会让你追随你的梦想,这是我一直住在处的座右铭,“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