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让他们的头发下来,做一些'Matargashti':观看'Tamasha'的歌

时间:2021-08-14 09:45:58来源:

如果有一个董事谁是谁可以,时间又一次地,给予薄荷的新曲调,这是Imtiaz Ali。音乐Maestro用他的迷人和彭鲜的音乐回来了。“Tamasha的第一首名叫'Matargashti'谈论伟大的音乐,优秀的人声,美丽的地狱和铅恒星之间的可触及的化学。

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分享了一个灼热的化学物质,它渗出了这首歌的每一帧。“matargashti”是古怪的,百分比,脚踏敲击,当你有漂亮的对自己做荣誉时,你肯定不能鸡出来。

如果“Tamasha的预告片”的浪漫是不够的,那么有这首歌穿过科西嘉岛,展示了Deepika和Ranbir做各种滑稽动作。最好的部分是ranbir模仿yesteryear传奇演员Dev Anand,并且是一位专业人士。

(应用用户,点击到)观看'Tamasha第一个'Matargashti'的视频:

Mohit Chauhan的声音增强了这首歌的美丽。它还需要我们回到Imtiaz的歌曲 - Ranbir早点在票房'Rockstar',特别是歌曲'Hawaa Hawaa'。事实上,有一个不可思议的相似性。

简而言之,'Tamasha的第一首歌'Matargashti'可以作为一个甜蜜的提醒,对前恋人Ranbir和Deepika彼此看起来有多好和美妙。但是,我们预计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