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回答了4种怀孕旅行忧虑

时间:2021-05-03 12:01:10来源:

在Zika病毒警告,令人生畏的机场金属探测器和讨厌的飞机座椅之间,容易感觉到怀孕时放假比治疗更麻烦。但是,只要具备一些专业知识和一定的保证,就可以在您期望的时间内出行相对轻松。了解如何处理四个常见问题,以便您和您的颠簸无惧恐惧。

1.寨卡病毒

如果您是去年发布的新闻,那么您已经知道怀孕期间感染此Zika病毒可能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蚊子传播的感染可导致婴儿发展为小头畸形(一种以大脑发育不良为特征的疾病),并且还与流产和母亲罕见的被称为格林-巴雷综合征的神经系统疾病有关。为了保护自己,最有效的策略也是最显而易见的策略:避开有寨卡病毒感染的区域。请访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以获取禁止进入的国家和地区的列表。而且无论您在何处漫游,都要避免被蚊子叮咬。尽可能留在有空调的地方(蚊子喜欢温暖潮湿的空气),并在户外穿长袖子。佐治亚州公共卫生局局长ob-gyn Brenda Fitzgerald博士说:“您还应该使用EPA注册的驱虫剂,DEET含量至少为20%。”

2.辐射暴露

担心通过安全性吗?普罗维登斯圣约翰医疗中心妇产科医师Sherry Ross博士说,美国机场使用的两种扫描仪(传统的金属探测器和毫米波扫描仪(类似于圆形电话亭的机器))都是安全的。 ,加利福尼亚。前者不发出任何辐射,而后者则发出低频电磁波,就像在微波中使用的那样。与医学X射线不同,这些波不会穿透皮肤。实际上,最大剂量的辐射是通过太阳和其他恒星的宇宙辐射穿过飞机的。您每次飞行吸收的量根据海拔和纬度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异。飞机上升并远离赤道时,曝光会增加。纽约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副教授Anate Aelion Brauer博士说:“怀孕期间进行两次或三次越野飞行应该是安全的,许多人认为这还可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