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望与现实:6不太迷人的真相

时间:2021-05-02 19:01:10来源:

IRL,我的与众不同。

当然,考虑到我有双胞胎,与平常相比,我的怀孕有点极端。(是的,我非常大。)但是,我并不是唯一一个怀孕的经历非常原始和强烈的人(即使幸运的是,没有重大并发症)。因此,既然我站在另一边-实际上是产后三年,我将与所有可能(或可能不会!)经历类似令人不愉快的惊喜的妈妈保持一致。您并不孤单,这很正常-嘲笑它都很好!

所以告诉我-这些声音听起来很熟悉吗?

1.孕妇装

期望:我将如此时尚,摇摆不定!

现实:时髦的孕妇装太贵了,很难找到,因此我将在整个过程中都穿同样的海军旧式钉书钉。(地球上没有一件衣服比20美元的黑色圆领运动衫LBD更加努力!)

有关:16个怀孕神话

2.那个“发光”

期望:图片中我看起来会那么闪闪发光!

现实:满头大汗。这个词出汗了。

3.食物的渴望

期望:我可以吃任何我想吃的东西!

现实:我最喜欢的民族食品会给我带来如此强烈的反酸,我会害怕靠近它们的任何地方。(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吃埃塞俄比亚外卖食品-因为太饿了-我将为一个不眠之夜拼命冒着Tums付出沉重的代价。)

4.在公共场合怀孕

期望:人们会因为看到我可爱的颠簸而放弃我的座位!

现实:受到惊吓的人看到我来时会跑得尽可能快,他们会离开我,担心我随时可能在他们面前解救。他们将乘坐下一部电梯。

另一方面,他们也可能会变得过于接近,并要求回答过于个人化的问题。因为显然怀孕意味着您放弃了陌生人对隐私或举止的所有期望。

5.颠簸

期望:我上三个学期会有一个迷人的小蹒跚。

现实:哦,听起来不错……但我无处可走!到32周时,我将在Target发行的机动小推车中四处寻找目标,以购买婴儿必需品,因为走路(甚至站立很长时间)完全没有发生。(专家提示:虽然有点麻烦,但在这种情况下,电动推车还是一种高效便捷的运输工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