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教练让他的团队命名了他未出生的婴儿?

时间:2021-05-02 13:01:15来源:

季初,教练罗伯·奎里(Rob Querry)与他的高中棒球队达成了一笔交易:赢了14场比赛,他让他们给未出生的儿子起名,定于9月。

游戏开始!

这是东西:学校从未有过夺冠的棒球季。Heritage High Panthers去年以9比16的战绩结束了比赛-哎呀!他们已经输掉了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因此,如果他的球队平均水平始终低于门多萨线,那么教练可能会面临挑战。

有关:这些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婴儿名字

但是就像他们说的那样,这还没有结束。因为事实证明,男孩们来参加比赛,昨天他们上了盘子,并赢得了第14场比赛,将奎里教练丢给了曲棍球。

说吧,乔!

现在,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局面,他不仅获得了吹牛的权利,而且还获得了冠名权。他们想出的名字是一个很好的名字:本杰明·斯莫斯(Benjamin Smalls)出自1993年棒球电影《桑德洛特》中的两个角色,其中一个叫斯科蒂·斯莫斯的角色向他的队友展示了贝贝·露丝签名的棒球,他们的最佳射手本杰明·罗德里格斯随后意外撞到了邻居的院子。

坚实的选择!尽管当教练的妻子茱莉亚(Julia)在获胜之前听说过这个名字时,她显然并没有完全加入。“她对此不太满意,”高级首发克里斯蒂安·格鲁布(Christian Grubb)上周告诉《今日佛罗里达》。

有关:我们最喜欢的流行文化婴儿名字

看起来准妈妈终于来了,决定加入团队,因为她在第14场胜利后发出了这条推文:“遗产豹队以8-1胜出!!本尼小!#PANTHERPRIDE#PANTHERFAMILY#14获胜。”

态度决定一切,朱莉娅!在您和Rob共同努力下,有件事告诉我们您的小笨蛋肯定会摇摆不定!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