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费雷拉怀孕了她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5-02 13:01:02来源:

美国费雷拉将成为妈妈!12月31日星期日,旅行裤校友会宣布了以新年为主题的婴儿公告,并与丈夫演员Ryan Piers Williams进行了可爱的合影。

在镜头中,这对超级可爱的夫妇戴着闪闪发光的“ 2018”眼镜,美国举着一个十几岁的连体衣,上面写着“ Mas besos(请注意)”。标题:“我们欢迎您在2018年再接吻!祝您在新的一年里#MásBesos!#babybesos #HappyNewYear?。”瑞安(Ryan)也分享了同一张照片,以及连身衣的特写,写道:“为2018年的新事物和美丽事物留出空间!#happynewyear。”

如此甜蜜!

该帖子很快引起了许多祝贺性的评论。一位Instagram用户表达了对美国和Ryan的L.O的兴奋之情。和旅行裤姐妹姐妹(Blake Lively,Amber Tamblyn和Alexis Bledel)的孩子们约会过,写道:“恭喜!我迫不及待想知道所有关于旅行裤表兄弟的信息,因为很快你们所有人都会有小孩子!!”

演员最初在南加州大学聚会,并于2011年结为夫妻。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祝贺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对于他们不断成长的家庭来说,这无疑将是美好而又充满乐趣的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