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怀孕了,就像她患有ESPN一样

时间:2021-05-01 20:01:05来源:

在电影《卑鄙的女孩》中,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饰演了卡伦·史密斯(Karen Smith),这是《塑料》杂志甜美但引人注目的成员,她声称她可以用“第五感”来预测天气。

就像我有ESPN之类的东西一样,她的角色著名地讲述了Lindsey Lohan扮演的那个角色。听起来似乎有些牵强,但现在看来生活可能正在模仿某种艺术。因为刚刚宣布希望与未婚夫托马斯·萨多斯基(Thomas Sadoski)在一起的第一个孩子的塞弗里德(Seyfried)最近告诉《 People》,自从成为一名牧羊人以来,她的感官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她说:“我能闻到电力。”“我向上帝发誓我可以闻到电视的味道。”

说什么?这是东西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