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ph和Ayesha Curry期待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时间:2021-05-01 18:01:05来源:

Power Couple和前Parents杂志的封面明星Steph和Ayesha Curry正式期望他们的第三个孩子!这位时尚的妈妈周五在其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一件激动人心的消息,穿着一件白色的图形T恤,上面写着“ PREGGERS”。

“嘿,这是怎么发生的?!5.咖喱派对感觉很幸福...又很恶心。pp!#curryfor3,” Ayesha写道。

Steph和Ayesha已经是两个小女孩的骄傲父母:2岁的Ryan Carson和5岁的Riley尽管有关三号婴儿的消息令人振奋,但这不足为奇。Ayesha告诉《父母》杂志,这对夫妇一直对扩大家庭持开放态度,“如果[Steph可能的话,[Steph]现在会生三个孩子。”

现在的四人组似乎在自己的家庭中蒸蒸日上,父母双方都在社交媒体上不断分享自己的家庭视频和照片。

“我们只给对方看一张照片,然后问,“我应该张贴这张照片吗?”我们知道我们所处的情况与大多数人不同,但是我们希望分享有意义的内容,而不必加以保护。但是有一个平衡点。我们对自己保持某些时刻,所以这只是对我们的记忆, Ayesha告诉《父母》杂志。

祝贺Curry的工作人员,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您的家人成长!保持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