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所有新妈妈都应该找骨盆底治疗师吗?

时间:2021-05-01 12:01:19来源:

分娩后,妈妈经常被告知她们将能够迅速恢复正常活动。美国妇产科医师学院(ACOG)表示,怀孕健康且阴道分娩正常的妇女应该能够“在分娩后几天或准备好后尽快”开始锻炼。他们推荐剖腹产的妈妈与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最适合自己的剖宫产。

同时,从会阴酸痛到产后疼痛和乳房充血,分娩后的前六周会出现身体变化和症状。然而,大多数六周的检查都集中在快速的子宫检查,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以及对新生儿的强烈关注上,这可能无法解决新妈妈在短期内可能遇到的实际身体变化。决定她的健康状况。出于这个原因,新妈妈可能要考虑去看骨盆底治疗师。

专家怎么说

在法国,骨盆PT是标准的产后护理,而妇产科医生为产后妇女开具10-20次盆腔物理康复处方。奖金:该保险属于该国政府医疗保健计划的一部分。虽然在美国仍认为这是一种新习惯-可能仅在网络外获得该惯例,但美国专家认为骨盆PT可以使所有新妈妈受益。

MSPT塔米·肯特(Tami Kent)是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名物理治疗师,着有《野性女性与母亲从你的中心》一书的作者,对Parents.com表示,她从不希望妇女总体上担心分娩,因为这很自然,但是它的诞生过程可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身体伤害,留下瘀伤,发炎或疤痕累累的组织。但是骨盆底PT“增强了人体的自然愈合能力”。肯特指出,女人越早看治疗师就越好,因为未解决的问题“以后可能会变得更加不平衡”。

华盛顿特区Body Connect保健与健康公司的共同创始人Ann Udofia告诉Parents.com,许多女性抱怨“颈背疼痛,坐骨神经痛,骨盆痛,尾骨痛,这可能是伴随着护理,抱着孩子,抱着孩子而改变姿势的结果。”她还让新妈妈注意到,他们在打喷嚏,跳跃或跳跃时遇到尿失禁,或者他们正经历盆腔器官脱垂。

尽管如此,并不是所有的患者都有明确的身体问题。乌多菲亚指出:“他们可能只是意识到自己的身体不再像自己一样。”“他们只是感觉较弱,他们与盆底肌肉的连接存在问题,他们想了解重新整合的必要方法。我的一些患者想知道如何恢复运动疗法。”

但她同意,即使女人没有立即的担忧,她在分娩后最好与骨盆底物理治疗师联系。乌多菲亚说:“我建议所有新妈妈和即将出生的父母都去看骨盆PT。”“这不一定意味着他们需要进行广泛的治疗,但是怀孕,分娩经历,产后恢复,实际上只是任何人一生中强有力的变革性经历。掌握妊娠中正在发生的变化(尤其是初次怀孕时的变化)的能力,了解如何安全有效地照顾好自己并了解可利用的资源也很重要。”

您可以期待的

Udofia分享到,每遇到一位新病人,她都会进行大量摄入,从中了解他们的症状,怀孕前的身体活动水平,生育经历以及非常重要的目标。她说:“我想向他们展示我对他们的目标的了解,了解他们的来龙去脉。”然后,她和病人将一起制定游戏计划。

在肯特(Kent)的实践中,她经常在产后六个星期见到患者,并努力为他们提供“大量的自我保健教育以及类似的知识”。

Udofia指出,患者应期望进行典型的骨盆底物理治疗,感觉就像是OB或助产士。她解释说:“期望您的治疗师能非常温和地检查正在发生的事情,”她指出,这包括检查剖腹产疤痕或外阴周围的疤痕组织。

她承认:“有些女性刚开始时对[内部工作]不满意。”“但是,当您第一次看到骨盆PT时,不必做任何压力。”

她还将使用骨盆底模型“解释实际上形成疤痕组织的骨盆,骨盆底肌肉的解剖结构”。然后,她将使用动手治疗技术,例如治疗触发点或释放肌筋膜组织,包裹,连接和支撑肌肉的坚韧膜。可能还会指示在脊柱,臀部,肋骨,下半身或上半身的工作,因为这些区域中任何一个的不平衡都会“使骨盆排列偏离。”

乌多菲亚表示,治疗的另一个重要重点将放在“核心强化和骨盆稳定工作”上。“如果我发现患者的呼吸机制不正常,那可以改变他们通过核心和骨盆底肌肉稳定的方式。改善呼吸方式是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进行的教育有很多行为上的改变。”

除了呼吸,Udofia可能会尝试最好的技术,以覆盖婴儿床来接孩子或去洗手间。例如,将鼠标悬停在马桶上会加剧膀胱问题。她说:“实际上,您不允许骨盆底部的肌肉一直放松。”“您正在使用臀部,以使您徘徊在马桶上。而且,如果您的骨盆底肌肉没有完全放松,那么您就不会让膀胱完全排空,并且会储存尿液。”这可能会导致尿频,只是感觉您此后不久必须再次去,或者是慢性尿路感染。

如果没有紧急问题,妇女可能会参加一到两次会议。如果存在严重伤害或高度疼痛或功能障碍,Udofia可能建议您进行PT几个月的检查。

底线

肯特指出:“很多女人在工作,在做很多事情。”但最终,她希望新妈妈们记住他们是“这个难题中最重要的部分”,并且“想一想您将如何释放出自己的精力”。

在理想的世界中,妇女将在分娩后的几天,几周和几个月内得到更多支持,并有机会在其部落或村庄的帮助下休息和康复。但是,由于如今对许多妈妈而言情况并非如此,肯特提醒女性,尤其是在头几个月中,应优先考虑休息,身体康复和护理。骨盆底PT是做到这一点的一种主要方法,在短期和长期内都为新妈妈提供了很多好处。如果您有兴趣寻找骨盆理疗师,请在Mend博客上考虑The Mama中的这些技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