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平腹的追求对我的女儿有什么影响

时间:2021-04-30 20:01:07来源:

这是一本专栏,讲述我在怀孕期间与双胞胎一起膨胀时如何惊叹于我的腹部。几个月后,我也接受了它的新尺寸和形状,同时也感谢女孩们和我的健康。

不幸的是,这也是关于自从那时以来我花了多少精神和体力试图修整和固定身体的这一部分的专栏,以及我一直为自己的女儿对我的固定疗法感到担忧而感到担忧。

在2008年,Olivia和Sophia只有3岁,而我是一家享有盛誉的健康杂志的主编。关于营养,运动,减肥以及食物如何影响健康的每项研究,我都会坐前排。身体积极运动尚未开始萌芽,所以我们写了一些封面线,例如“平展腹部”和“抗击脂肪的食物”。在担任编辑的过程中,我写了一本书叫做《平腹饮食》!注册营养师辛西娅·萨斯(Cynthia Sass)。她基于一项研究制定了一项饮食计划,该研究表明,卡路里控制的饮食富含少量橄榄,油,坚果,种子,鳄梨和黑巧克力,会导致体重减轻,尤其是针对内脏腹部脂肪。(这种类型的腹部脂肪围绕着您的器官,研究表明它具有新陈代谢的活性,会增加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

我刚刚结束了三个月的旋风,就这本书进行了电视和广播采访(在房子周围排练了话题和恶心),并且开始担心索菲娅和奥利维亚正在吸收的信息。因此,有一天,我随便问他们:“为什么有人要吃妈妈的平腹饮食?”然后准备好解决可能已经造成的任何食物或身体形象问题。“要健康!”奥利维亚(Olivia)chi吟着,救济缓缓冲了过来。

作为女儿的妈妈和记者,我想塑造健康的身体形象。女孩子们从来没有听我说过,“ ,,我发胖了。”当我拒绝糖果或决定不吃意大利面的另一部分时(这很罕见!),我将解释这些东西如何影响我的精力。当我从体育馆回家时,我会抛出“我变得很坚强”或“感觉真棒!”

再说一次,当我照镜子时,我的女儿们还看到我侧身转过身。当我试穿一件衣服时,他们能否说出我在紧缩腹部?他们在拍照的那天将Spanx扔进书包时注意到了吗?

我确实想看起来苗条,我很崇拜摄影师阿里·米歇尔森(Ari Michelson),他跟我说说那张照片那张讨人喜欢的角度。我不为自己的虚荣心感到骄傲,但这是我的真实。

如果您认为其中任何一项符合您的要求,就可以查看“妈妈的肚子”父母系列(以下链接)。无论您是与肚子有爱恨交织的关系,还是与自己的身材令人振奋的和平,现实生活中的产后故事都令人着迷。

物理疗法让我回到了我的核心

我教自己如何做产后运动并获得回报

我的产后腹部除皱术改变了生活

我的妈妈小队帮助我接受了产后身体

我照原样接受产后腹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