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安娜与奇普·盖恩斯(Joanna&Chip Gaines)刚刚宣布了《婴儿的性别#5》

时间:2021-04-30 18:01:18来源:

乔安娜(Joanna)和奇普·盖恩(Chip Gaines)一定会为他们的世界带来更多蓝调!那是因为Fixer Upper夫妇会欢迎一个男婴。在3月7日星期二分享的Twitter视频中,四个人的骄傲父亲分享了5号婴儿的性别。

奇普(Chip)在蒂姆·特波基金会(Tim Tebow Foundation)的高尔夫比赛中与一个名叫盖奇(Gage)的小男孩聊天。他告诉盖奇(Gage)的父亲分享了视频,因为他们打算生下第五胎,因为“奇普叔叔已经失去了理智。”

“我想不出D名称。您能帮我想到一个D名称吗?”他问盖奇。奇普开玩笑地说,到目前为止,他能想到的唯一的D名称是“龙”,“我们不称我们的宝贝龙!”对此查询感到高兴的是,小男孩回答:“一个男孩?”正如People所指出的,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猜测,因为这对夫妇的两个儿子都有D名:9岁的杜克大学和12​​岁的德雷克同时,他们的女儿都是电子名:7岁的艾米·凯(Emmie Kay)和11岁的埃拉(Ella)

“一个男孩!那是秘密吗?我不知道-Twitter甚至不允许这样做,” Chip回答说,“你最好把它留给自己,老兄!”

在一月初,当Chip分享这对夫妇的照片以及一个有趣的标题为“ Gaines party of 7”时,配偶向全世界发布了他们的快乐怀孕新闻。(如果您仍然感到困惑。我们很怀孕)@joannagaines。他们甚至当时怀疑他们会欢迎第三个儿子。

我们迫不及待想听听这对夫妻为他们的男婴准备的D名称!恭喜盖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