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Lisa Ling会后悔她的第二个C节以及对其他妈妈的建议

时间:2021-04-30 12:01:09来源:

记者和妈妈丽莎·灵(Lisa Ling)是第一个承认自己具有A型性格并且喜欢安排一切的人。作为一个控制狂,我可以和前View的共同主持人得知她的第一个孩子Jett需要通过剖腹产来缓解时的感觉有关,因为脐带缠绕在她的脖子上。因为,玲在她的新数字系列《这就是出生》的第一部分中说,至少要按计划进行分娩,并且玲和她的丈夫Paul Song博士可以为新来的人计划生活。

但随后,玲最终安排了一个选择性的剖腹产来分娩第二个孩子雷。那种经历远非理想。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她写道:“与我的第一个剖腹产切口不同,这个切口似乎并没有那么快愈合。”“事实上,我的痛苦比起初的痛苦要多得多,有的时候,伤口开始渗出液体。我感染了极痛苦的东西,真是可怕。我丈夫本人是医生,怀疑我可能是在医院接过感染的。”

考虑到她痛苦的康复,Ling现在承认她应该对剖腹产的潜在风险进行更多的研究。也许,如果她了解了更多可能出问题的信息,她将选择尝试VBAC,即剖腹产后的阴道分娩。也许不是。关键不是剖腹产在任何方面都比其他分娩方法好或坏,而是简单地了解尽可能多的分娩方案总是一个好主意。

在某些情况下,例如与Ling的第一个孩子一样,剖腹产是分娩健康婴儿的最安全方法。在其他情况下,可能不是。每个女人和情况都不一样。Ling经验的收获是,无论如何在任何情况下都掌握有关出生的所有事实,将有助于您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佳决定。

您对Lings感到遗憾的是,她对再次剖腹产感到遗憾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