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通过水出生的婴儿有患退伍军人病的危险

时间:2021-04-29 21:01:09来源:

水上出生听起来像是一种欢迎新生儿进入世界的温和方式。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用这种方式出生的婴儿可能有患退伍军人症的危险,这种疾病是一种严重的并可能威胁生命的肺炎。在亚利桑那州,有两名婴儿通过水出生出生后几天就感染了这种疾病。

病例显然无关,并且两个婴儿在住院治疗并接受抗生素治疗后均康复。但这仍然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因为尽管在加热的分娩池中出生的婴儿中很少发生感染,军团杆菌细菌却在温水中繁殖并可以在储水罐和水管等地方生长。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新报告,在这两个案例中,在预防感染方面存在很大差距。在第一种情况下,助产士于1月6日在装满自来水的浴缸中将婴儿分娩,然后第二天因血氧水平低而严重的呼吸窘迫被送往急诊室。在刚交货之前,已用醋和水清洁了浴缸,然后再用自来水填充。但是自来水不是无菌的,而且由于军团菌可以在管道系统中生长和扩散,即使没有吞咽水,细菌也设法进入了婴儿的肺部。

4月5日,另一位助产士在一个租来的喷射式按摩浴盆中将第二个新生儿分娩,加热后将其加热到98度一周,这是细菌繁殖的最佳温度。出生后三天,婴儿发烧,持续了两天,发烧101度,随后的胸部X光检查显示肺部出现混浊点,后来证实细菌感染是军团菌。

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水出生的人越来越受欢迎。但是,尽管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去年秋天在修订意见中表示,在分娩池中进行早期分娩有一些优点-较短的分娩是其中之一-但它补充说,输水没有事实证明对妇女或婴儿有益,甚至可能给新生儿带来严重健康问题的风险,因此组织不建议这样做。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为了保护分娩时母亲和婴儿的健康和安全,ACOG为在分娩的第一阶段提供产水或浸水的设施提供建议,包括遵循感染控制程序,维护和清洁所有的浴缸和浸没池以及制定计划,以防出现并发症时如何将妇女从浴缸中移出。

有关选择浸泡在工作或分娩水中的妇女的军团菌感染风险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亚利桑那卫生官员编写的在线手册。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进一步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