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出生后什么时候月经周期恢复?

时间:2021-04-29 16:01:12来源:

当然,怀孕的最大收获将是您可爱的新生婴儿。但是,如果您像许多准妈妈一样,另一个大好处就是让您的月经延长假期。出生后什么时候分娩,有什么不同?我们要求专家回答有关您产后时期的一些紧迫问题。

你什么时候分娩?

母乳喂养状态是影响何时分娩的最大因素。这是因为催乳素(负责母乳生产的激素)抑制排卵。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妇产科临床副教授Amina White博士解释说,不进行母乳喂养的妇女通常会在分娩后的四到八周内恢复分娩。对于母乳喂养和配方喂养的妇女,可能要花几周到几个月才能恢复。专门母乳喂养的妇女有更多的时间休息:怀特博士说,月经不超过六个月是正常的。而且许多妈妈直到停止母乳喂养才开始产后。

一些妇女发现很难避免不分娩并不意味着没有怀孕的风险。新泽西州弗里霍尔德市妇产科医师安吉拉·琼斯(Angela Jones,M.D.)说:“我见过产后六周就已经怀孕的妇女。”请记住,排卵发生在月经之前。一旦排卵,就可以生育,因此即使您没有婴儿期也可以怀孕。

同样的逻辑也适用于哺乳妈妈。琼斯博士说:“很多妈妈都将母乳喂养作为一种避孕手段,但我不建议这样做。”六个月以上的婴儿的母亲发生事故的频率最高,这些母亲进食固体食物和母乳喂养的频率较低,或者混合了母乳和配方奶的婴儿发生事故。那是因为母乳喂养激素的水平可能不足以抑制排卵。

母乳喂养时,请始终使用其他节育方法。与您的医生讨论哪种形式最适合您,因为不建议哺乳妈妈使用以下形式:例如,含有雌激素的避孕药可能会干扰母乳的产生。(不含雌激素的“迷你药丸”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有关:妈妈的节育指南

我的产后时期会有什么不同?

您的月经可能会改变一点,很多,或者根本没有改变。怀特博士说,您可能更长或更短,流量更大或更轻,甚至您的周期长度也可能不同。也可能会增加或减少抽筋。这是因为怀孕期间子宫会长大;然后在交付后会收缩(尽管可能会保持更大)。怀特博士说,子宫内膜衬层(在一段时间内脱落)在经历这些变化时必须进行自我重塑。每次怀孕也都会发生此过程,因此您可能会注意到每个婴儿之后的经期变化。

如果您在怀孕前进行过激素避孕(例如避孕药或某些宫内节育器),那么由于产后避孕药会使子宫内膜衬里变薄,您的产后期可能也会加重。“如果您是通过阴道分娩的,则卫生棉条的坐姿可能会有所不同或感觉有所不同,”纽约布朗克斯蒙特菲奥雷医学中心妇产科教授西博汉·多兰(Siobhan Dolan)补充说。通常,大多数女性不需要增加卫生棉条的尺寸。随着时间的流逝,使用棉塞应该会像以前一样正常。

有关:C节后母乳喂养的7个事实

我出生后的第一胎会不规律吗?

怀特博士说,激素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尤其是在母乳喂养的情况下。一个月经周期可能是24天,下一个月经可能是28天,然后另一个月经可能是35天。您的周期应该在几个月内或停止母乳喂养后稳定下来。

我的产后出问题了吗?

产后初期,您可能会流血并抽筋。但琼斯博士说,如果您需要每小时或更频繁地更换卫生棉条或卫生棉垫,请提醒医生。它可能表示感染,肌瘤或息肉。如果您遇到以下任何情况,也请联系您的医生以排除贫血或甲状腺功能不全:持续时间超过7天或凝块大于四分之一的时间;在月经恢复后跳过一段时间;在期间之间发现;或分娩后三个月或停止母乳喂养三个月后仍未恢复。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