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研究揭示了死产的可能原因并提供了希望

时间:2021-04-29 14:01:17来源:

死产是准妈妈可能发生的最具破坏性的事情,而且通常没有解释为什么会死产。但是科学家可能更接近找出某些女性比其他女性面临更大风险的原因。发表在《美国妇产科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死胎的风险与胎盘中的某些标记有关,这些标记表明胎盘可能不再正常工作。

胎盘老化可能是关键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比较了足月妊娠(37至39周),足月妊娠和无法解释的死胎的妇女胎盘的化学成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首席研究员劳雷特教授罗杰·史密斯对父母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在妊娠结束40到41周时,许多但不是所有胎盘都显示出衰老的生化迹象。”衰老的变化是对脂肪(也称为脂质,DNA)和另一种称为RNA的分子的损害。他说:“损坏是由一种称为醛氧化酶的酶过多引起的。”“死产的胎盘显示出与衰老相关的变化完全相同。”

如果早产发生,胎盘早衰可能是某些婴儿无法存活的原因。史密斯教授说:“在我们进行研究之前,对胎盘衰老在死胎中的作用了解甚少,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令人兴奋的原因。”但是,仍然未知的是,为什么某些女性的胎盘过早开始老化。他说:“在这些情况下,过早衰老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吸烟或其他导致胎盘压力的因素所致。”

无论过早老化发生的原因是什么,这项新研究都可能意味着,如果对妇女筛查过量的酶,醛氧化酶,医生可能会查明有此风险的人。史密斯教授说:“我们正在开发血液测试,以预测哪些妇女有死产的风险,以便在胎儿死亡之前分娩。”“如果怀孕为时过早而不能分娩,那么可能可以用能抑制引起胎盘损伤的酶的药物治疗女性。”

防止死产

这些测试仍在将来,那么您现在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预防死产的风险?史密斯教授说:“孕妇当然不应该吸烟。”根据Dimes的游行,肥胖,多发,35岁以上,糖尿病或高血压(或低血压)以及当前或以前怀孕期间的并发症等其他可能增加机会的因素。非裔美国妇女也面临更大的风险,尽管医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些因素中有许多是无法控制的,因此,您最好的办法是获得适当的产前护理,避免使用毒品和酒精。

对于许多死产的妇女来说,答案仍然难以捉摸。史密斯教授说:“首先,死胎的妇女不应该自责。”“胎盘是婴儿的器官,而不是母亲的器官,调节胎盘的衰老是母亲无法控制的。”希望通过他的研究,预防和治疗可能会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