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Woww怀了第二胎!

时间:2021-04-28 21:01:12来源:

婚姻训练营,他们不仅对自己的爱情(以及嗯,性生活)持开放态度,而且还利用社交媒体分享他们的日常经历。这就是为什么听到詹妮(Jenni)昨天在婚礼上宣布怀孕的消息我们并不感到惊讶。

这将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因为他们已经是1岁大的Meilani的父母,根据Jenni的博客,他们“在婚礼上穿了妈妈的婚纱的较小版本”。这对夫妻通过揭开一张印有“我将成为大姐姐!2016年5月。”

JWoww今天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揭密照片的标题:“给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一个惊喜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随着怀孕的继续,JWoww和丈夫会在Instagram上发布什么样的甜蜜时刻-他们俩已经非常清楚自己对父母的爱戴程度。

珍妮几乎每个星期都像上面一样分享睡觉的照片,而罗杰经常将他的小女孩归功于他的“目的”。他在Instagram上下面的照片拼贴的标题为:“我为这个小女孩而活。爱无止境。”

我们都可以拥有一个集体的“ aww”或拳头泵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