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个男孩的妈妈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性别

时间:2021-04-28 20:01:09来源:

在这里,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性别揭示蛋糕(以及其他有关大揭示的想法)的内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是蛋糕。

一位家人朋友上传的YouTube最新视频显示,雪儿·赖尔(Cher Lair)已经是六个男孩的妈妈,切成了一个性别显露蛋糕。当她切成甜食时,男孩们看着她,屏住呼吸说:“它会变成蓝色的。”

但是,当她发现里面的填充物实际上是...时,她就快要昏倒了。粉!实际上,她兴奋地尖叫着,跌落在亲人的怀抱中。谈论记录在磁带上的难忘时刻!

在评论中,上传视频的朋友写了一些有关背景的内容:“所以,医生在信封上写下了性别,拍摄视频的朋友去了医生办公室拿了信封,回到我家打开它(我有面糊饼等待被染成正确的颜色)。我们一起打开信封,把染料放进蛋糕,那天晚上我们举行了一场聚会,让家人和朋友看看它是什么。”

有关:名人性别揭示: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显然,特殊时刻引起了共鸣:自4月7日以来,它的观看次数已超过120,000。在这里查看有趣的性别揭露: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由YouTube / Andrea Silvey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