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困难吗?这两个著名的妈妈也是

时间:2021-03-30 08:01:18来源:

乳头疼。突然漏水。令人失望的失望。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母乳喂养并不像“走走停停”那样简单。喂食时间甚至到迷人的,躲避TMZ的妈妈也遇到了问题。

好莱坞有两个最新的妈妈把豆子洒在护理困境上吗?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和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但是,他们并没有在红地毯上发表轻松的评论,而是选择向世界传播自己的奋斗之路,与相对沉默地打过它的我们这些人赢得了一些要点。

皮特(Peet)于去年12月生下了她的第三个孩子亨利(Henry),她最近在《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她的审判和磨难。具体来说,她指出了饱食是多么痛苦,以及如何用冷白菜叶塞满哺乳胸罩来停止牛奶生产。

这位性格开朗的女演员甚至分享了丈夫为她刷牙时戴的叶子拍的一张照片。她对艾伦说:“即使我痛苦极了,这也是我丈夫对我的色情胸部感到非常高兴。”“ [卷心菜]并没有真正起作用,但它可以拍出非常棒的照片。”(嗯,是的)

父母立即对社交媒体SOS做出了回应,提供了从他们最爱的乳头霜和凝胶垫到家庭疗法的一切内容,例如温暖的毛巾和舒缓的音乐。但是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给了她很多的爱和鼓励,因为嘿,他们也去过那里。

我不希望任何人遭受母乳喂养的问题,但是我确实感到惊讶的是,两位高调的女演员如此不完美的经历如此开放。对于我们许多人而言,护理虽然妙不可言,但也可能是巨大的痛苦。从字面上看。幸运的是,当您感到疲倦,受伤并且不确定如何使身体(或宝宝)合作时,最大的挣扎往往会浮出水面。看到满满白菜胸罩的Amanda Peet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吗?当然不是,但是它可以帮助您认识到,您并不是唯一一个仍然需要护理的人。有时就足够了。

告诉我们:您是否尝试过母乳喂养?体验比您想象的更轻松或更艰难吗?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相片: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演员: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 Zoe Saldana通过DFree / 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