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两个爸爸为他们的婴儿所做的事情会打动你的心

时间:2021-03-28 13:01:15来源:

两名不同的父亲为他们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的早产做了惊人的事情。

在北卡罗来纳州,埃里克·哈特(Eric Hart)的儿子科利尔(Collier)自7月份早产以来就一直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工作。据《今日》报道,当万圣节到来时,哈特想庆祝儿子的第一个假期并“帮助他感到勇敢”。 看到他的儿子用电线连接机器,使哈特想起了钢铁侠,因此他受到启发为科利尔(Collier)创造了超级英雄的服装。

哈特作为专业道具制作人的背景派上了用场,当时他为面具设计了模板并按比例缩小到一定尺寸,然后用泡沫切出形状。面具组装好后,服装的其余部分将与一个红色和黄色的连体衣一起出现。科利尔戴了足够长的面具,可以拍照并发送给朋友。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服装如何搭配以及Collier穿着它。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西海岸,克里斯·皮科(Chris Picco)遭受了令人心碎的悲剧,他的妻子阿什利(Ashley)在紧急剖腹产后去世。他们的儿子列侬·詹姆斯(Lennon James)出生于24周,但在被转移到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后慢慢去世。Picco为妻子的记忆设立了Ashley Picco纪念基金,并发布了有关其儿子的最新消息。分享到他的妻子“经常会觉得列侬喜欢音乐”后,皮科决定用披头士乐队的歌曲“黑鸟”演奏他的吉他和小夜曲列侬。

他的原声音乐会是在相机上拍摄的,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听到。在对亲朋好友的最新更新中,Picco透露列侬在四天后就去世了。“我很荣幸能够在他成立之前爱他,在妈妈载着他时珍惜他,面对他面对珍贵的脸,并抱着他完美的小身体,而我们说'再见'时,我感到如此荣幸和荣幸。你最需要的是爱。”

制作一本令人难忘的婴儿写真集,庆祝您的婴儿出生。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照片:通过Shutterstock微妙的小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