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的母乳喂养自拍被妈妈们解雇了

时间:2021-03-28 11:01:05来源:

两位好莱坞妈妈最近表现出一些肉体,但结果却大不相同。上周,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出名地试图通过为PAPER杂志炫耀她的裸露战利品(以及其他所有物品)来破坏互联网。在此之前的两周,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发布了几张女儿伊丽莎白贝拉(Elizabella)母乳喂养的照片,显示出她的乳房的一部分-天哪!虽然认为韦斯太太的油腻的背面看起来很不错,但米兰​​诺却因为敢于向女儿展示中旬的酸痛而受到批评。

这位前情妇明星以一条推文反击,激怒了各地的哺乳母亲。她写了:“等待!我不明白没不尊重金,但...人们被我的母乳喂养自拍照冒犯了,而且她(令人惊奇的)赃物掩盖还好吗?”

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并且激发了妇女们用自己的母乳喂养照片,主题标签和支持来向米兰诺的Twitter Feed泛滥。几个样本:“尊重选择哺乳和张贴照片的任何人。这是给你的@Alyssa_Milano,”米尔丁霍尔夫人写道。“ #Support @Alyssa_Milano让我们#BreakTheInternet并使母乳喂养尽可能自然!#breastfeeding”在Twitter上发布了Kathryn Correa。“ @Alyssa_Milano您的照片很漂亮。无论如何,这就是他们所做的!#NormalizeBreastfeeding #BreastfeedingSelfie,”萨曼莎·理查兹(Samantha Richards)说。

Milano是否打算成为承担母乳喂养事业的最新名人?谁知道,但我认为她利用自己的身份来提高人们对护理不仅是自然而然的认识也很了不起,这也是妈妈在公共场合做事不应该感到羞耻的事情。令人欣慰的是,有多少妇女已经公开表示支持她(有些人想通过哺乳自拍照来打破互联网!)。当然,要让妈妈在公共场所进行护理而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甚至女装商店仍然对此有疑问-但社交媒体,商店或在餐厅,它变得越“正常”。

告诉我们:您在公共场所护理吗?你会尝试吗?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通过Instagram母乳喂养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