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低变应原婴儿配方奶粉购买指南

时间:2021-03-27 20:01:13来源:

如果您的婴儿在处理标准配方奶粉时(甚至有时在母乳中)有困难,则可能是牛奶蛋白过敏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儿科医生可能会开一个低过敏性婴儿配方奶粉,以帮助您的小宝宝获得他们所需的营养。一些医生还可能会为具有强烈家族过敏史的婴儿推荐低过敏原配方食品。

过度哭泣,加油或睡觉困难是某些问题的线索,而过敏的常见症状还包括流鼻涕,喘息,湿疹,呕吐,腹泻和极度烦躁。如果您怀疑宝宝有过敏反应,请先咨询您的医生,然后再使用低过敏配方,以确认这确实是问题所在。

食物过敏症呈上升趋势,但研究表明,婴儿乳蛋白过敏症的患病率仍仅为2-3%。纽约注册营养师娜塔莉·吉列特(Natalie Gillett)说,在那些罕见的情况下,低过敏性配方奶粉可能是婴儿唯一能消化的东西。

她说:“低过敏原配方食品对于不能忍受常规配方食品的婴儿是绝对必要的。”“没有它,它们将无法正确吸收营养,也不会生长。”

什么是低过敏婴儿配方奶粉?

尽管低变应原配方通常是用牛奶制成的,但对它们进行加工后会分解致敏蛋白,以便婴儿更容易消化。两种主要类型是广泛水解的和基于氨基酸的婴儿配方食品,事实证明,至少有90%的过敏婴儿可以耐受这两种食品。

在比较配方品牌时,您可能还会注意到部分水解的配方(例如Enfamil Gentlease)。尽管这些选择可能会减轻某些婴儿的烦躁和不适感,但必须注意的是,它们实际上并不是低变应原的,也不适合确诊为过敏的婴儿。

Gillett指出,应根据孩子过敏的严重程度考虑不同配方食品中不同程度的预先消化。吉列特说:“西米拉食品和Enfamil Nutramigen含有完全分解的蛋白质。”“下一步是基于氨基酸的配方,例如Neocate。蛋白质分解得越多,越容易消化,但价格也更高。”

根据Mama Natural的分娩教育者Genevieve Howland的说法,低变应原性配方的价格可能比标准配方贵三倍,但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还是有希望的。她说:“尽管低过敏配方奶粉可能会非常昂贵,但根据其过敏和症状的严重程度,可能对您的婴儿来说是医学上必需的。”“在某些情况下,如果您的儿科医生认为有医疗必要性,健康保险可能会补充甚至降低低过敏原配方的费用。”

选择正确的低过敏婴儿配方奶粉

您的儿科医生可能会帮助您在广泛水解的配方食品(例如Gerber广泛HA,Enfamil Nutramigen,Similac Expert Care Alimentum和Enfamil Pregestimil)和基于氨基酸的低过敏婴儿配方食品(例如Abbott Nutrition Elecare,Enfamil PurAmino,Enfamil Nutramigen)之间进行选择AA和Nutricia Neocate)根据您孩子的症状而定。

母婴健康专家Crystal Karges Nutrition的Crystal Karges说,在找到最适合您的婴儿的品牌之前,仍然可能需要尝试几个不同的品牌。“很幸运,当今市场上有多种选择。如果您尝试了医生建议的一种婴儿似乎不能耐受的方法,那么还有其他一些品牌可能效果更好,”她说。

卡格斯(Karges)建议您咨询医生以获取配方奶粉样本,以查看您的婴儿最能耐受的品牌。“一旦找到了一个适合您的婴儿的品牌,您便会更有信心购买更大的尺寸。”她提到Enfamil Nutramigen和Similac Expert Care Alimentum是两个可靠的低变应原配方品牌。

霍兰德偏爱两个欧洲品牌,包括HiPP HA Combiotik,后者仅包含水解蛋白以帮助防止过敏反应。她说:“此外,它与该品牌的传统有机产品具有相同的巨大优势。”她还是Holle防过敏配方的粉丝。霍兰德说:“这种山羊配方是用所有有机和非转基因成分制成的。”

低过敏配方的替代品

低变应原配方最明显的替代品,但仍然值得注意的是母乳。美国儿科学会认为母乳喂养是婴儿的理想营养来源,而且母乳喂养的婴儿食物过敏的发生率很低。在那些情况下,从母亲的饮食中除去牛奶,鸡蛋,鱼和其他食物通常会减轻婴儿的症状。

大豆配方食品是低过敏配方食品的另一种常见替代品。患有IgE相关牛奶过敏症状(流鼻涕,喘息,湿疹,呕吐和呼吸困难)的婴儿在大豆配方食品中的成功率特别高,尽管有些专家不鼓励使用大豆配方食品。霍兰德说:“值得注意的是,基于大豆的配方中含有大量的基于植物的类雌激素化合物。”研究表明,食用大豆配方奶粉的婴儿是因为新生儿在某些生殖系统细胞和组织中存在差异,其长期影响尚不清楚。

霍兰德指出,基于山羊奶的配方食品通常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因为它含有较小的脂肪分子,而基于大米蛋白的配方食品也可能对严重过敏的孩子有效。

尽管这些选择似乎令人眼花di乱,但找到正确的配方可能会使您烦躁,易受过敏的婴儿变成一个快乐,健康的孩子。与您的儿科医生交谈,以找到适合您的小宝宝的正确的低变应原婴儿配方食品或替代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