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婴儿:里贾纳·斯派克托(Regina Spektor)有一个男孩!

时间:2021-03-27 14:01:02来源:

超级私人歌手里贾纳·斯派克托(Regina Spektor)的一些新闻实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她是新妈妈!

Spektor于1月份通过她的Facebook页面宣布怀孕(格莱美提名人想让她的粉丝知道她为什么跳过仪式-因为当时她“超级怀孕”)也带到Facebook,让所有人知道她的男婴已经到了。

Spektor在星期二写道:“我想让您知道,杰克和我一直很高兴与我们的新小儿子一起出去玩,而且一切都很好!谢谢您的美好祝愿和良好的氛围-我们希望他们早日回来。”并补充说:“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非常私密,因此我们不会发布任何有关他的照片或更新....但我们可以报告说他超级可爱!”

Spektor还向妈妈询问了他的实际出生日期和名字-我们猜测很快我们就不会再透露这些细节了,尽管我们认为很酷的人会为她的孩子取一个很棒的名字。

恭喜新父母!

里贾纳·斯佩克托(Regina Spektor)的图像由reginaspektor.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