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按计划安排双胞胎

时间:2021-03-27 11:01:12来源:

当我怀有双胞胎时,我得到了关于如何在照顾两个月的头几个月中生存的各种建议,但是我反复听到一个提示:“上例行程序。”当您需要照顾双胞胎时,时间表很重要,纽约市认证的Lamaze哺乳顾问兼讲师Sheri Bayles同意说,他是双胞胎的母亲。“您的一天将变得更加可预测,这会让您觉得自己对生活有一定的控制权。”这些步骤可以帮助您入门。

组队

当您不尝试自己做所有事情时,建立用于喂养,改变和睡眠的例程就更容易管理了,因此不要害怕寻求帮助。虽然您不一定需要一名婴儿护士,但一开始您至少需要多一组手。依靠您的伴侣,或邀请家人或可信赖的朋友加入。“在第一周的住所中,我的母亲和一位曾与双胞胎一起指导其他新家庭的朋友来了,”单身母亲莎朗·佩克(Sharon Peck)说。来自纽约罗切斯特的双胞胎。“当我的母亲不能到那里时,我要求其他人介入。尤其是在晚上,我需要帮助双胞胎就寝,以便自己休息。”

用我们商店的托儿所装饰来装饰双胞胎的房间。

无论谁共享婴儿护理,重要的是要确保您在同一页面上都了解良好例行程序的关键要素:何时,如何喂养婴儿以及何时何地睡觉。如果您对其他人的处理方式不满意,请不要害怕大声疾呼。记住,你不是在刻薄。您只是要确保您的婴儿获得他们需要的护理质量。

制定膳食计划

尽管儿科医生经常建议按需喂养婴儿,但对双胞胎父母来说却不太实际。贝勒斯说:“生双胞胎时最大的挑战就是要离开屋子,如果一直在喂奶,就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她建议开始时每两到三个小时给它们喂一次。您可能需要唤醒一个或两个婴儿才能保持原计划,但双胞胎通常会很快适应,甚至可能开始独自醒来喂奶。

跟踪宝宝的喂养时间表。

如果您正在母乳喂养,那么学习如何同时喂养两个婴儿将节省大量时间,尽管通常要花一两个星期的练习才能轻松做到。许多双胞胎母亲都使用专为串联护理设计的特殊枕头发誓,而且泌乳顾问的指导也可能会非常有帮助。对于那些选择混合喂养的人,请考虑交替使用哪些婴儿护士和哪些婴儿奶瓶喂养。如果您要抽水,则将母乳和配方奶粉放在单独的瓶子中,并始终以母乳开始喂养,以确保婴儿获得尽可能多的母乳。无论采用哪种方法,都应尽可能与伴侣分享通宵喂食,美国西北大学芬伯格医学院儿科临床讲师,《养育双胞胎》的作者Shelly Vaziri Flais博士建议。“爸爸可以在晚上吃第一顿,第二天可以吃。这样,你们俩最终都会闭上更长的眼睛。”只要确保准备好一些抽乳或配方奶即可。

做记录

不要试图依靠模糊的新妈妈大脑记住每个婴儿吃了多少东西,每个婴儿在乳房上待了多长时间,或者每个婴儿有多少湿的或便便的尿布-所有这些都是您的儿科医生用来追踪的信息婴儿的成长。取而代之的是,保留一张图表并将其张贴在冰箱前部等可见的地方,以便帮助人员轻松进行更新。

也有很多电子选择。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的Margit Ragland说:“我使用了一个名为Total Baby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跟踪我何时对每个婴儿进行护理,在哪一侧进行护理以及快速按下按钮多长时间。”此外,某些应用程序(例如Small by Smallnest的Baby和Sprout)允许多个用户共享和上传每个孩子的数据,这在其他人参与时很有帮助。

同步闭眼

您的目标应该是两个婴儿都同时入睡或清醒。如果一个人比另一个人更容易睡觉,请抵制将它们放在单独房间的冲动。双胞胎变得非常善于通过彼此的哭泣而入睡,并且将开始自然地协调他们的睡眠周期。但是,美国儿科学会建议您避免将它们放在同一张婴儿床中,这可能会增加发生SIDS的风险。

建立一致的就寝时间程序也有助于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佩克说:“我和我妈妈会摇动婴儿,唱摇篮曲,然后把它们放到安抚奶嘴的睡袋里。”尽管每个父母的就寝时间可能有所不同,但通过每晚例行的信号向宝宝以及对您来说,是时候休息了。

最初发表于2014年3月的《父母》杂志。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