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这个家庭的三对双胞胎都有相同的生日

时间:2021-03-18 19:01:16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多于一个,请想象在同一天庆祝他们的生日。会压倒性的吗?还是每年能够举办一次大型家庭庆典真是太棒了?对于Carrie和Craig Kosinski来说,来自威斯康星州三对双胞胎的父母,在同一天纪念他们所有六个孩子的生日是一件幸事。是的,所有六个孩子都在同一天出生!

四年前,这对夫妇收养了嘉莉的朋友的双胞胎。然后,一年后,同一个朋友问他们是否要收养她那双较旧的双胞胎,他们说是。最终,在2016年,嘉莉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孩,克拉丽莎和卡拉琳。所有的孩子都在2月28日出生!是的,有点像这就是我们。可不是闹着玩的!

嘉莉告诉《赫芬顿邮报》,她和克雷格现在拥有JJ和CeCe(2013年2月28日出生)和Adalynn和Kenna(2014年同一天出生)的法定监护权。他们正在收养这四个孩子,并正在通过GoFundMe筹集资金。

这对夫妻还分享说,在去年的孩子生日那天,一家人去了一家名为Sugar Sugar Shack Sweet Shop的糖果店和一个名为Monkey Joe’s的室内游乐场。尽管他们还没有开始大日子的传统,但他们计划这样做。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不管他们做什么,孩子们的生日“永远在我们心中都是非常特别的,”嘉莉告诉《赫芬顿邮报》。她强调了“奇妙”的收养方式,并鼓励任何对此感兴趣的人向有需要的孩子开放他们的“家园和心灵”,她分享道:“我们真的很幸运能够称呼他们为我们的孩子并抚养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