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幼儿园的红衫军适合我们的儿子

时间:2021-03-18 17:01:24来源:

四年前,我和妻子决定推迟儿子上幼儿园的时间,这是我们做出的最好的决定之一,不一定对他来说,但绝对对我们来说。推迟幼儿园的做法通常被称为“红衫运动”,通常是针对夏季或当年过生日的学生,这意味着有些学生刚上幼儿园时只有6岁,而不是5岁。

反对红衫运动的父母认为,较年长的学生在身体尺寸和成熟度上比“准时”上学的孩子获得不公平的优势,并且这些优势会得到更好的成绩。许多父母认为红衫军是一种郊区风尚,它由竞争过度的父母制造,使他们的孩子在竞争中占优势,有人认为这种优势延伸到成年,并可能影响未来的收入。

但是四年前,当我和我的妻子来决定我们的儿子是该年级中最小的成员还是最大的成员时,我们从未听说过“红衫军”一词。我们不知道对于我们发现自己面临的决定进行了公开辩论。幸运的是,我和妻子在同一页上。随着我们儿子的六月生日,我们决定推迟他进入幼儿园的时间。他并没有在5岁那年就读完幼儿园的第一年,而是从6岁开始上了年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