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教他的儿子钓鱼,并尽量不要崇拜他

时间:2021-03-18 13:01:23来源: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夫妻吗?

首先,演员在周六的MTV电影颁奖典礼上上台接受《侏罗纪世界》中的最佳动作表演奖时,就对妻子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和他们3岁的儿子杰克(Jack)感到困惑。

然后第二天,虔诚的父亲上了Instagram,在户外活动中分享了自己最可爱的视频,教杰克如何钓鱼。

普拉特在标题中写道:“这个孩子将在我足够大的低音大师职业比赛中成为我的伴侣,”“我们将席卷鲈鱼捕捞世界。”

有关: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和“蓬蓬爸爸”(Puff Daddies)有新爸爸歌

在剪辑中,杰克正站在一条带红色钓鱼竿的池塘边上,而父亲,在他身后的镜头旁,指示他如何投钓。“往后退一点,在侧面,越过顶部放开。”

那个小渔夫照他说的去做,把他的钓线放到水里,兴奋地大喊:“是!”当它溅到池塘时飞溅得很小。

“好演员,”普拉特告诉他。“现在,慢慢地卷起并感觉到一点点吃。”

于是杰克慢慢地把它卷进去,然后蹲下来看着那条线,却发现……好吧,那儿什么也没有。

“那没用!”他说,因为他的父亲在后台大笑。

有关:测验:您最适合哪位名人爸爸?

不过不要太难过。钓鱼课可能毕竟已经成功结束了。普拉特(Pratt)向Insta拍摄了他的可笑的可爱孩子举起实际低音的另一张照片。

他写道:“这个小家伙真是疯了。”“就像他的父亲一样!”

杰克到底是亲自钓到鱼,还是普拉特为他钓到鱼,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们也不在乎。给你的孩子一条鱼,他会吃一天。教你的孩子钓鱼,我们将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它...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