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布勃(Michael Bubl)?在他三岁的儿子的癌症被治愈之前,他不会再次唱歌

时间:2021-03-18 10:01:09来源:

您可能知道,加拿大歌手MichaelBublé三岁的儿子NoahBublé和他的妻子Luisana Lopilato正在与癌症作斗争。著名的父母还有一个9个月大的儿子叫Elias,最近在歌手的Facebook页面上证实了这一令人心碎的诊断,并在一份声明中说:

“对于最近在美国接受治疗的大儿子诺亚(Noah)最近的癌症诊断,我们感到震惊。我们一直对家庭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对孩子的爱一直非常在意。路易莎娜和我暂停了我们的职业生涯,以便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于帮助诺亚康复。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只要求您祈祷并尊重我们的隐私。我们摆在我们面前很长一段旅程,希望在世界各地的家人,朋友和粉丝的支持下,我们将赢得这场战斗,上帝愿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