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帮助患有便秘的孩子的惊奇事物:物理疗法

时间:2021-03-17 16:01:07来源:

真相:便秘的孩子是不快乐的孩子(不快乐的孩子会使父母非常不快乐!)。如果您的小孩子在排便时遇到问题,也许您已经尝试了一切帮助他的方法,包括泻药,饮食变化和许多鼓舞性的谈话。但是,现在《胃肠病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患有便秘的孩子可能会从您可能没有尝试过的东西中受益:运动。

这说得通。正如路透社报道的那样,盆腔肌肉较弱的孩子可能很难有效地消除浪费。他们可能还会遭受不良姿势的困扰,这在您尝试去洗手间时无济于事。因此,物理疗法。

有关:儿童便秘的惊人危险

为了得出这个结论,研究人员研究了53位5至16岁的孩子,并通过如厕训练,教育和泻药来治疗便秘。同时,其中27名儿童也接受了物理治疗。六个月后,接受物理疗法的孩子中有92%的孩子不再患有功能性便秘(这是由心理或神经系统问题引起的),而对照组的孩子中只有63%。

因此,大便似乎完全与肌肉控制有关!或者,正如主要研究作者玛丽·范·恩格伦堡(Marieke van Engelenburg)更雄辩地解释的那样,“将尿液或粪便倒入马桶时,必须有效,自愿和非自愿地进行收缩和放松,以防止排尿障碍或便秘。”

外卖:如果您的孩子持续困扰便秘,并且似乎无济于事,那么骨盆底物理疗法可能值得一试。

威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儿科泌尿外科教授,《无事故》(It's No Accident)的作者史蒂夫·霍奇斯(Steve Hodges)博士说:``任何形式的体育锻炼都会使结肠沿着东西移动,因此找到孩子喜欢的活动很重要。为孩子的湿润,便秘,尿道炎和其他便盆问题提供突破性解决方案。他与Parents.com分享了他的书中的一些练习,并解释说孩子们可以在家中(每天,理想情况下)做事,以减轻便秘的症状。

1.青蛙蹲。“这种运动模仿了蹲姿,这对于使用厕所,拉伸盆腔肌肉为大便和撒尿做准备非常有帮助。您将要求您的孩子蹲下地,脚和膝盖张开,脚跟和手放在地上。让您的孩子抬头,好像她是一只青蛙在寻找苍蝇。现在,让她深吸一口气,并在等待苍蝇来时耐心等待。”该位置应保持10到15秒,五次。

2.隐形椅子。他说:“这项运动可以增强下背部的肌肉,并有助于训练孩子向前倾上厕所时保持脊柱伸直。这项运动还伸展了便盆的肌肉,握住小便和便便以及孩子们在玩电子游戏时所花的所有时间都使臀部肌肉紧绷。”指示您的孩子假装她要坐在低椅子上,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后跟承重,手臂伸到头顶。妈妈,想想瑜伽姿势的椅子!目标是让您的孩子进行10到15次重复,每次重复5秒钟,每天两次。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