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可思议:迪斯尼乐园度假区的鳄鱼牵着蹒跚学步的小孩

时间:2021-03-16 21:01:09来源:

在周日在Pulse夜总会发生致命袭击之后,奥兰多再也没有令人心碎的消息了,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另一个悲剧正在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世界的家中进行。据报道,昨晚,一个2岁男孩在大佛罗里达州温泉酒店和温泉馆被鳄鱼牵进泻湖。截至今天上午,内布​​拉斯加幼儿仍未康复。

据NBC新闻报道,这名蹒跚学步的孩子正在豪华度假胜地所在的七海泻湖中游玩,“只是在水里踩了大约一英尺”,迪斯尼的其他房产也是如此,其中包括我多次与家人一起住过的一个场所。 ,荒野小屋。

我记得有迹象表明警告过的客人不要在这些海滩上游泳,但是他们并没有明确禁止他们在海滩上散步或玩耍,也没有警告过鳄鱼在水里-尽管在佛罗里达,所以他们会在这里游泳也就不足为奇了。附近。

有关:夏季7大安全隐患

经常在晚上在该地区放映电影,并且可以欣赏到魔术王国夜间烟花的美景,因此也许这就是一家人在该地区徘徊的原因。

一位目击者说:“父亲在某个时候努力地试图生儿子,但没有成功。”据《今日美国》报道,母亲还试图挽救她的儿子。然后通知了一名救生员,并召集了警察。

不寒而栗。

目前正在进行拼命的搜寻和营救工作,利用直升机,两个海军陆战队,声纳设备,一支PE队和一个鳄鱼夹网器在黑暗的人造泻湖中寻找幼儿,该幼儿通向多条运河。“我们充满希望。我们希望有最好的,有时是最糟糕的,”奥兰治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杰夫·威廉姆森(Jeff Williamson)今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NBC报道说,自袭击发生以来,已有四只鳄鱼被捕并被杀,但当局认为他们尚未找到抓获该男孩的那只长约4至7英尺的鳄鱼。

橙县警长杰里·戴明斯(Jerry Demings)补充说:“我们要等到孩子康复后才能离开。作为父亲,作为祖父,我们将希望在这种情况下取​​得最好的成绩,但是基于我35年的执法经验,我们知道目前我们面临着一些挑战。”

有关:现在就教您的孩子的5条夏季安全规定

迪斯尼世界度假区副总裁雅克·华勒(Jacquee Wahler)表示:“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的每个人都为这次悲惨的事故而丧生。我们的想法与家人在一起。我们正在帮助家庭,并尽一切可能协助执法。”

很难想象这个神奇假期已经变成每个父母最可怕的噩梦的家庭正在等待他们儿子发生的事情的消息。他们目前正在接受咨询。

同时,去年,一个小孩在另一个迪斯尼世界度假胜地溺水而死,这被称为动画艺术。显然,像这样的事故并不是人们所期待的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作为主题公园的忠实粉丝,他和我的家人在这里享受了无数美好的回忆,这些事故正在发生让我很伤心。

我们的思想和祈祷与这个家庭在一起。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