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女儿的一岁生日而烤的蛋糕Zooey Deschanel是#EpicFAIL

时间:2021-03-16 13:01:30来源:

当我的女儿1岁时,我的兄弟决定以她当时最喜欢的电视角色Elmo的生日露面,使她感到惊讶。当他穿着盛装的红色大礼服走进宴会时,我和我丈夫热切期盼着我们小孩子的欢乐反应。

相反,她哭了起来。

一岁的孩子很难讨好,不是吗?只是问Zooey Deschanel。女演员被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直播拦住了!这周是为了宣传即将到来的新女孩季,并聊聊女儿Elsie Otter最近的第一个生日。

“那么,你为女儿举行了大型生日聚会吗?”金梅尔想知道。

“不是真的,”戴斯香奈尔说。“但是我确实给她做了蛋糕。我给她做了一个心形的小蛋糕,里面没有糖。我只把香蕉泥捣碎了。”

有关:11名人婴儿的首次生日庆祝活动

“哦不...真的吗?”金梅尔回答,几乎读懂了我们的想法。

“她很小,” Deschanel回答,为自己的决定辩护。“你知道,蛋糕里有很多糖。然后我打了些椰子奶油,然后放在上面。它看起来像蛋糕。”

好,听起来好一点。但是还是。

“所以我们就像,'好吧,这是您的蛋糕!生日快乐!,” Deschanel回忆道。但是,Elsie没有。她将一根手指浸入,品尝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

“根本不感兴趣,” Deschanel解释道。

不能说我们怪她。

有关:快速漂亮的生日蛋糕

然后这位古怪的明星继续向金梅尔(Kimmel)解释她如何在一个严格的家庭中长大,那里的电视访问受到限制,并且她不允许收看有线电视。

她说:“妈妈总是会发现我在PBS上观看烹饪节目。”

“那是你学会做那烂蛋糕的地方吗?”金梅尔回击。

“究竟!”德夏内尔说。

噢,别担心,Zooey。明年总会有。两个词:想想巧克力。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