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因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独自离开8岁和9岁的家庭而被捕

时间:2021-03-16 10:01:16来源:

您会不会让8岁和9岁的孩子独自一人去接外卖?马里兰州的Susan Terrillion在去特拉华州的一次家庭旅行中做到了。她被捕了。说真的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两个孩子的母亲被控两项危害儿童罪,因为她决定跑到一家人住的地方五英里外的一家餐馆,而她的孩子则留在后面。

事实证明,孩子们到外面去walk狗,而那是“目击者”发现他们自己的时候。我猜这是Terrillion的第一个和第二个错误:允许她的孩子在外出时离开家,然后,不指示他们保留自己不在家的信息。

然后,警察被要求监视这位母亲的“罪行”。她在离开一家人的度假屋后45分钟返回。

那么,Terrillion做错了什么吗?根据法律,答案似乎是“是”。

信不信由你,有些州的法律规定了父母可以合法地自己离开孩子的年龄。每个状态都不同。根据马里兰州法律,孩子必须年满8岁,才能独自待在房屋或汽车中。但是根据特拉华州法律,“虽然特拉华州没有法律规定适合儿童独居的适当年龄,但家庭服务司将接受12岁以下儿童独居的任何调查报告。 。如果有任何令人不适的情况(例如发育迟缓,身体残疾),DFS也将接受12岁及以上儿童的报告。”

好的。但是从道德上讲,8岁和9岁还太小,不能自己离开孩子吗?我的意思是说,认真的说,对于孩子来说,多小还不能独自离开家?

除了了解您所在州的法律(以及您家人正在度假的州的法律)之外,我认为这一决定还取决于您作为父母所能接受的条件。我个人不会离开我8岁的家。除非我要出门检查邮件...在车道尽头。不是我不信任她,而是看,事情确实发生了。她可能会受伤,没有人可以帮助她。另外,我不信任别人。如果有人来到门后被吓到了怎么办?如果她有权因该人无礼而感到害怕怎么办?

我不确定何时可以准备让孩子独自一人回家。但是,那天到了,它将。是。辉煌。不用再为保姆付费了!

同时,我个人认为孩子需要成人的监督。单独放置它们,即使持续45分钟也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我知道很多人会不同意我的看法。就这样吧。但是我要补充一点,这些孩子不是在家里,而是在一个陌生的小镇上的一个陌生的度假屋。

还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不了解妈妈的故事。所以,事实是我们还不应该派妈妈审判暴民!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为自己的孩子做出正确的决定。

您认为适合哪个年龄的孩子独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