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证实您最深,最黑暗的秘密:你有个喜欢的孩子

时间:2021-03-15 20:02:27来源:

几天前的晚上,当我将儿子放到床上睡觉时,他睁大的棕色眼睛抬头看着我,问道:“您认为有些父母比另一个更喜欢自己的一个孩子吗?”

这个问题使我措手不及。不是因为我以前没有考虑过,而是因为我有过。我今年47岁,即使在今天,我妈妈和我仍然在嘲笑我哥哥是她的最爱。她可以否认自己想要的一切(而且她确实如此),但这只是我一直...感到的。

事实证明,我可能不是唯一的一个。根据最近浮出水面的一项研究,拥有扮演最爱的父母并非例外,而是几乎所有的规则。研究人员追踪了384个家庭,两个兄弟姐妹在四年之内就出生了一对兄弟姐妹,发现74%的母亲和70%的父亲报告对一个孩子的优惠待遇。

哇!

有关:当您的孩子选择最喜欢的父母时

我会做一个大型的“我告诉过你”舞蹈,如果不是一件小事,现在就把这项研究转发给我妈妈。我是长子。研究发现,打偏爱肯定会影响年幼的兄弟姐妹的自我价值感,而差别待遇似乎并没有真正影响到长子。实际上,第一胎实际上报告说他们经常是首选的孩子。

首席研究员凯瑟琳·康格(Katherine Conger)对Quartz说:“我对此感到有些惊讶。”“我们的工作假设是,由于年龄较大的孩子的身份(由于年龄和身材的影响力更大,与父母在一起的时间更多),家庭中年龄较大,较早出生的孩子会受到区别对待的感觉的影响更大。”

我猜是有道理的。但是与此同时,我的儿子是第二胎。因此,当我亲吻他晚安时,我向他保证,他的父亲和我爱他和他的妹妹一样。“我知道,妈妈,”他说。“我真的非常知道这一点。”

有关:如何停止同级竞争

ew

看,我们所有人都平等地爱我们的所有孩子。由于我有成长的偏见,我会更加努力地保持公平。但是很难不时地动摇。孩子们具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优势,不同的弱点。作为父母,我们也是如此。这意味着,有一天我可能会和一个孩子一起点击得更好,然后第二天就会更好。

因此,令我惊讶的是,这项研究还表明,无论孩子何时出生,每个人都认为父母多挖了另一个兄弟姐妹?并不是的。康格说:“每个人都觉得他们的兄弟姐妹正在取得更好的交易。”

这意味着,无论您做什么,今天对我们所有父母来说,这基本上都是双输的情况,所以请不要紧张。

至于我和自己母亲的问题……我有时还是会给她一个艰难的时光,但是我很早就对此感到安宁。

毕竟,我是我父亲的最爱。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