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应该教哲学的令人惊讶的理由

时间:2021-03-15 08:01:30来源:

如果只谈论诸如真理,公平和知识之类的话题可以使您的孩子更聪明,那不是很好吗?

事实证明,可能可以。

最近对英格兰9岁和10岁的孩子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一年中每周参加一次哲学课40分钟的孩子,他们的数学和阅读能力平均提高了两个月,甚至是两个月尽管该课程并非旨在提高这两项技能。相当了不起!

不仅如此。来自弱势家庭的孩子表现出更大的收获。他们的阅读能力提高了四个月,数学提高了三个月,写作提高了两个月。

有关:为什么我们应该教我们的女孩要勇敢,而不是完美

该研究是由教育捐赠基金会进行的,目的是测试哲学干预措施的有效性,以帮助缩小背景较差的家庭之间的差距。

英格兰48所学校的3,000多名孩子参加了每周的哲学讨论。在典型的会议中,学生和老师会围成一圈坐在一起观看视频剪辑,以激发他们对特定主题的兴趣。然后经过一小段沉默的思考时间,他们分成小组讨论与该主题相关的问题,然后返回进行全班讨论。

除了学术上的增长外,老师们还报告说学生们的行为发生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变化。

一位老师说:“看到通常较安静或更沉默寡言的孩子发展自己的思维并变得更加自信的样子,真是令人着迷。”

另一个人说:“孩子们更愿意彼此倾听,并能够彼此表达自己的想法。”

有关:这个男人要求未婚夫的小女孩做他的“永远的女儿”会杀了你

他们还报告了自己的教学方法的变化,因为随着孩子们对老师的提问变得越来越自在,教室变得更加协作。

EEF首席执行官Kevan Collins告诉Quartz,他希望这项研究能够说服学校负责人为预算中的哲学留出空间。该计划每位学生要为学校花费16英镑(23美元)。

正如柏拉图所说:“我们很容易原谅一个害怕黑暗的孩子;人生的真正悲剧是男人害怕光明。”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