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的《冰雪奇缘》即将登陆百老汇!

时间:2021-03-12 16:01:18来源:

伙计们,不必放手!迪士尼证实,《冰雪奇缘》是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将于2018年春季登陆百老汇,而在《百老汇》之前,2017年夏季的参与度有限。

我们知道这部戏将由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和罗伯特·洛佩兹共同创作,这是电影中令人难忘的音乐和歌词背后的天才(没有,真的,难忘)。像这样,电影发行几年后,我仍然无法摆脱“ Let It Go”的困扰。剧本的编剧詹妮弗·李(Jennifer Lee)也在场。

有关:这是2019年推出的每部迪士尼新电影

百老汇节目中不会出现任何在《冰雪奇缘》中饰演角色的大牌明星。但是迪斯尼宣布,克里斯汀·贝尔(安娜),乔什·加德(奥拉夫)和艾迪娜·门泽尔(艾尔莎)将出演即将到来的节日电视特别节目。好极了!也许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可以观看除原创电影以外的其他内容-我爱,不要误解我的意思,但我的意思是,我的孩子可能看过《冰雪奇缘》超过100次。我很乐意通过一种新的特色来拓展我们的视野。

至于剧本,这部影片标志着迪斯尼第九部音乐剧出现在百老汇。如果是狮子王或阿拉丁之类的东西,门票价格肯定会非常昂贵。不过,我确信这出戏将是不可思议的,特别是如果涉及到任何原始巨星的话。嘿,有些事情值得冻结,呃,为之疯狂。

有关:为什么我对电影《冰雪奇缘》感激

您会去百老汇看冰雪奇缘的音乐剧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