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的格莱美演讲让我们更加爱上了她

时间:2021-03-12 12:01:16来源:

阿黛尔(Adele)并不总是对自己的个人生活持开放态度,但是在周日晚上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歌手和妈妈都是最大的赢家,她不惧怕分享自己作为表演者“圆满完成”的旅程。父母

这位明星赢得了年度专辑,唱片和歌曲,但正是在她年度专辑的接受演讲中,她才有了个性。

阿黛尔说:“五年前,当我最后一次来这里时,我也怀孕了,我不知道。”“而且不久之后,我就被授予了这一殊荣。不久之后,我发现了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祝福。在怀孕和成为母亲的过程中,我失去了很多自我。而且我一直在挣扎,但我仍然努力做一个妈妈。真的很难。”

就在您认为自己不再爱阿黛尔时,她必须说出您曾经想过的关于自己作为父母的生活的一切!女孩,你对我们做什么?

她继续说:“但是今晚赢得这种感觉就像是一团糟,就像我中的一部分又回到了我自己。”她继续暗示应该由碧昂丝(Beyoncé)赢得她的奖项-谈论老板妈妈互相支持工作!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演讲结束时,阿黛尔向她的丈夫和儿子表示了极大的感谢。她说:“你是我这样做的唯一理由。”我们是如此,很高兴您这样做!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