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今年将在返校购物上花费多少?

时间:2021-03-11 20:01:14来源:

我不愿承认,孩子们大约一个月后就回到学校。

最快的。夏季。永远

尽管我可能对此表示完全否认,但学校的供不应求季节已经来临。

为了发现2016年的最大趋势,Offers.com对父母的购买计划进行了调查,发现BTS支出已经比2015年增长了4%,比前一年增长了9%以上,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不会这样做。直到八月下旬才开始购物!

当我们最终解决问题时,约63%的人计划开设一家实体店,而25%的人会通过在线购物从舒适的家中处理这些供应清单。

有关:更好地坐下:这是今年的课外活动会花多少钱

我绝对属于后者!

父母们还计划今年向孩子们投掷大量硬币,自去年以来,计划花费每个孩子400美元以上的比例增加了近14%。

那么他们将所有这些钱花在什么上面呢?细目如下:

同时,调查还询问了父母,他们对第一天发送小我礼物的感觉如何。虽然14%的父母说他们会哭泣,而21%的父母说他们会小睡,但25%的父母承认,放下孩子后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庆祝。

有关:妈妈喜欢(讨厌)返校的12件事

希望他们在购物预算中留出一些空间来喝香槟!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