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鼓励学龄前儿童午睡的主要原因

时间:2021-03-11 12:01:15来源:

你猜怎么了?我在写这本书时是作为我的学龄前儿童小睡的。嘘!事情是,她从不小睡。因此,当她这样做时,我感觉就像在度假!

事实是,我白天很少让她睡觉,因为,好吧,她告诉我她不想。和她打架常常是不值得的。但是,发表在《儿童发展》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小睡与学龄前儿童语言能力的提高有关,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去与她进行这场特殊的战斗。

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39岁的三岁孩子,并确定在学习新动词后小睡的人一天后对这些单词有了更好的理解。

有关:停止破坏孩子的睡眠!

该研究的共同作者丽贝卡·戈麦斯(Rebecca Gomez)解释说:“有很多证据表明,不同阶段的睡眠有助于记忆巩固,而真正重要的阶段之一是慢波睡眠,这是最深层的睡眠之一。 ,“这个阶段真正重要的是,大脑的本质是在睡眠中重放记忆,因此,慢波睡眠中发生的那些脑节律……实际上是在激活这些模式(这些记忆),并重放并增强他们。”

我有足够的证据将小睡时间重新添加到我们的日程表中!不,不,这与我几乎从未与孩子,孩子,孩子们休息一下有关!啊无论如何,我要让我的3岁小孩子在白天打sn的努力可能不会奏效。她每天下午都不累。一些。

好消息是,据研究人员称,真正重要的是孩子在24小时内获得的睡眠总量。对于学龄前儿童,父母的目标时间应该在10到12个小时之间。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等等...该死我女儿起来了。得走了。在午睡战场上好运!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