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帮助您的幼儿午睡

时间:2021-03-03 17:01:11来源:

在他们二岁生日刚好一周之后,保罗古迪安的双胞胎给了他一个星期天下午的惊喜。新泽西州利文斯顿的父亲说:“当嘉莉和埃里克午睡时,我只是安顿下来,独自度过一段宁静的时光,当我身后传来两个激动的声音时,'你好,爸爸!'"

双胞胎已经从婴儿床爬出来,下楼去探望。古迪安说:“我把他们放回床上,但想知道他们的大逃亡是否意味着他们不再需要午睡了。”

专家说一点也不。尽管大约18个月时,幼儿通常一天两次小睡,但午睡对他们的健康和福祉仍然至关重要。实际上,专家建议2到3岁的孩子在夜间睡眠10到12个小时,白天还要闭眼1到2个小时。

费城圣约瑟夫大学心理学副教授乔迪·明德尔(Jodi Mindell)博士说:“幼儿正在经历发展的马拉松。”“很多事情在智力和身体上都在发生。睡眠是他们恢复自我并跟上步伐的唯一途径。”实际上,根据《快乐儿童的健康睡眠习惯》(Ballantine,1999年)一书的睡眠专家Marc Weissbluth,M.D.的说法,小睡有助于您的孩子的认知发展。Weissbluth博士说:“研究发现,皮质醇是一种随压力而增加的激素,在午睡时会急剧下降。”“结果,您的孩子会更加快乐,更加机敏,并且为了解和探索他的世界做好了准备。”

新罕布什尔州埃克塞特市的发育和行为儿科医生医学博士格雷格·普拉扎尔(Greg Prazar)指出,另一个让孩子午睡的好理由是。“小睡实际上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普拉萨尔博士说。“当他午睡时,您的孩子会花一些时间来学习如何舒缓甚至娱乐自己。”

为了充分利用幼儿的小睡,明德尔博士建议您的孩子每天在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安顿下来;尽量不要让他睡在汽车或婴儿车中,这可能会打扰他的午睡时间。并且不要担心您的孩子的日程安排是否与他的朋友的日程安排不同。Mindell博士说:“您的小孩可能一天两次小睡一个小时,或者偶尔打个打hour三个小时。”“这完全取决于您孩子的个人需求。”

两岁的孩子通常在午饭后准备放松,所以请给您的孩子读一个故事,然后将其安放在安静,黑暗的房间里。但是请记住,您正在与一个任性的小孩打交道;像这个时代的许多方面一样,打apping可能需要进行一些协商。在这里,一些典型的幼儿午睡困扰以及如何解决它们。

小睡袋

两岁的孩子非常忙碌-太忙了,以至于他们常常对打破贪睡的念头感到厌恶。“如果您的孩子因为说自己不困而拒绝小睡,请确保自己仍然有一段安静的时间,”华盛顿特区“零到三人”组织的儿童发展专家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说。幼儿的健康和福利。为了帮助您的孩子休息,请安静地放下她的书或打开轻柔的音乐。勒纳说:“它不像睡眠那样具有恢复性,但至少可以保持常规,让孩子有一些急需的休息。”

晚睡

例行的临时更改(例如家庭度假)可能会使午睡时间推迟到下午晚些时候,这反过来又会使他的就寝时间推迟到不希望的深夜。波士顿儿童医院睡眠研究中心主任理查德·费伯医学博士(《解决孩子的睡眠问题》(Fireside,1986年)的作者)认为,让孩子重回正轨的方法是保持午睡时间和就寝时间之间的时间保持不变。因此,从每天仅10到15分钟的时间开始逐渐提高孩子的午睡时间。再过几周,午睡时间和就寝时间都应该早些。

日托困扰

如果您刚刚将2岁的孩子放在日托中,她可能会发现在新的地方打n很困难。Mindell博士说:“为了帮助您的孩子在中心更好地睡眠,请帮助她找到一个舒适的地方,并带一个爱人使她想起家。”让您的保姆知道您的家中午睡习惯,以使过渡更加顺畅。

兄弟狂欢

对于2岁的孩子来说,结束运动已经足够困难,但是年龄更大或更年轻的兄弟姐妹可能会提高刺激商。勒纳说:“如果大哥哥或姐姐打算让你的孩子保持健康,那就把大一点的孩子当作睡前习惯的一部分。”“这给了他他可能渴望的额外关注。”当幼儿是煽动者时,同样的策略也有效。“当我有第二个孩子杰西卡时,让我的小孩山姆帮助她为午睡做准备,这使他在午睡方面更加合作,因为在我放下杰西卡后,这给了我们额外的拥抱时间。”

觉醒的流浪

就像古田双胞胎一样,您的孩子可能会决定去小憩一下。如果问题是婴儿床攀爬,请放下孩子的床垫。“但是,如果他继续攀爬,考虑到安全起见,可以考虑加床。”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私人执业儿科医生医学博士亨利·夏皮罗(Henry Shapiro)说。但是不管您的孩子为什么要起床,“让她知道午睡时间是不容商量的”,Prazar博士说。“每次她离开床,坚定而从容地往后走。”这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才能完成,但最终,您的孩子将获得所需的休息。

版权所有©2004。经《父母》杂志2000年4月期的许可转载。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